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分享到:

为了推进社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开展,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树牢纪律意识,以优良作风做好为民服务工作。近日金裕社区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李瑞瑞主持。

会上社区书记李瑞瑞同志传达并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关于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典型案例中党员干部的违纪行为侵害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反映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淡薄、纪律观念缺失,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过学习典型案例,社区党员干部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