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 “学百年党史 悟百年辉煌”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提高社区党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邀请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金海开展“学百年党史 悟百年辉煌”专题党课。

讲课中,郝主任以时间为轴线,从党的百年历史、改革开放、“四个自信”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的的发展。从“鸦片战争”谈到“五四运动”;从建党的开天辟地,说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郝主任的讲课理论性强、联系实际,使大家生受启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群众的冷暖记挂心头,紧贴民情民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



【上一篇】: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