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学史力行 勇担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分享到:

   学习党史,启航新路。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史增信 勇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由一个个历史故事引申出作为共产党党员的自信。结合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学党史强信仰、学党史有作为、学党史迎挑战、学党史知戒惧。中国共产党在推动中国历史发展中作出的伟大贡献,党员学史增信,要将党的历史牢记于心,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推动社区建设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更要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 【下一篇】: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