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工作人员在社区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精神深受鼓舞,要紧密联系社区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增强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在社区建设上书写新篇章。



【上一篇】: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 【下一篇】: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