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意义。近日,金裕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团员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研讨会,深刻领会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研讨会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带领全国人民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的行动号角。

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之后,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青年人的未来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作为年轻一代要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红色血脉,要立下鸿鹄之志、勇担时代之责,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 【下一篇】: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