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党员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识,按照工作要求,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党支部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

党日活动中,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内容等规定动作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后共同观看了《警钟60秒忏悔书每写一个字都充满泪水和心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等方式使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将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 【下一篇】:下一篇:【安全生产】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