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分享到:

“端午”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四风”问题,近日,金裕社区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会,旨在让大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端午”节。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孙立生主持。

社区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求认清形势,自醒自警,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确保五一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二是班子成员带头廉洁自律。班子成员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自律,管住自己、管住身边人,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三是社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按时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要坚守岗位,忠于值守,做到不缺岗、不空岗。值班人员必须保证通讯畅通,在发生各类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后,应立即报告社区领导和上级部门。

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筑牢拒腐防腐的心理防线,为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敲响警钟。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