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强化党内政治生活的刚性约束。林荫街道党工委委员谷雨同志以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题,在金裕社区海北小区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要阐述个方面,分别是:思想建设从严,加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建设从严,巩固基层党组织,做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作风建设从严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反腐倡廉建设从严腐败现象是侵入党的健康肌体的毒瘤,与良好的政治生态格格不入;制度建设从严当前,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完善以党章为根本,以民主集中制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

谷雨委员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相关法规,深刻理解其内涵意义,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反复经常学。

   本次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及其重要意义,充分明白了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抓起的重要道理。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