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金裕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林荫街道党工委委员谷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孙立生同志向社区全体党员报告党组织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指出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随后社区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并对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