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理想信念,同时激励广大党员“砥砺前行,担当作为”的精神,金裕社区组织开展“心中有党,对党忠诚”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任重道远”,六个“必须”,“九个坚持”,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同时观看了党风廉政微视频《那条红线》。

社区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满怀更加昂扬的斗志、树立更加扎实的作风,坚持更加务实的精神,踏着更加坚实的脚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


【上一篇】:上一篇:【安全生产】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