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临时党支部 “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 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到: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之后,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无数社区一线工作者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而在英雄的后方还有这样一群“红色力量”,他们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冲锋陷阵,积极响应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忠诚担当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10月24日金裕社区临时党支部“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主题党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大会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式。  

会后积极动员辖区党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以杨有云、刘杰、李冬梅等同志为代表的党员同志在本次防疫战役中响应号召奔赴防控一线,积极开展入户排查、门岗值守、秩序维护、物资运送、垃圾清运等志愿服务工作,勇当战疫“排头兵”,筑牢防疫“安全墙”。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 【下一篇】:下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