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党风廉政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社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构筑思想道德防线、形成良好风气,金裕社区扎实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现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区党员干部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按程序办事、按制度用权,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知,作为社区干部,对于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要求要高,措施要严。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强化问题导向。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建设。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