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开展 “乡村振兴·巾帼助力”——百千万巾帼 大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分享到:

为助力乡村振兴,在社区建设中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展示巾帼梦想,发挥巾帼作用1111日,金裕社区妇联开展“乡村振兴·巾帼助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巾帼助力”这一主题,首先向参会的同志介绍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总体部署。其中特别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妇女群众发挥着不可小觑的力量。金裕社区作为涉农社区,辖区妇女在社区的发展,环境的保护,乡村治理,传承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与会的妇女群众表示在乡村振兴实践当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振兴多多助力。发挥妇女可顶“半边天”的作用。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和谐的家园,成为乡村振兴的实践者、建设者、推动者、享有者和受益者。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海北小区党支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