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海北小区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金裕社海北小区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小三线”军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先后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等固定内容。入党誓词句句慷慨激昂,仿佛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又重现眼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陆续参观了生产军工品的机器设备、文物展品、工人师傅使用的工具,还观看了歌舞情景剧《三线印记》,切身体验了乌海“小三线”建设时期那段特殊的历史。

最后由六月街道办事处李战军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党员们全面掌握和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加深对党章相关知识的了解。更好提升社区党员的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