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乘势而上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暨二十大党章新亮点解读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2月24日上午,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党支部“乘势而上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暨二十大党章新亮点解读专题党课活动

主题党日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党支部书记赵利花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金裕社区党委书记孙立生带领学习党章。党员交纳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漫说支部工作》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从坚持人民之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这四大点出发,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希望党员们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消防安全、反诈、垃圾分类宣传等实际工作之中。观看了《组织生活会》系列短频。

孙立生同志立足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新点亮点、忠实践行二十大党章四个方面对党章修订进行了深入解读

聆听党课后,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学习发扬党的大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为社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 【下一篇】:下一篇:【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林荫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