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分享到:

       中秋节即将来临,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暨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社区党员和群众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固定环节后,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随后,由海北小区党支部书记给参会人员讲授廉政党课。以“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为在座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重点共同学习了《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警示所有人员要在思想上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牢固树立廉洁过节,干净做人的理念,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

力。最后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微视频《步弓》,引导在座党员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宣传者和引导者。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做到严以律己,共同营造节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学理论、...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