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学理论、强信念、践初心” 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4  分享到:

10月24日,金裕社区党委为进一步创新和丰富活动形式,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持续推动社区党建工作有声有色、走深走实。金裕社区党委内开展以“学理论、强信念、践初心”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

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方式。党委副书记温迦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音嘹亮、字字铿锵,在入党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学之实,固在践履。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入领悟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分享学习感悟,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使全体党员接受洗礼,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廉政微电影《心路》,视频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敢于作为、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并未无法出行老人送学上门。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廉...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