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起步纵深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0月26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学理论、强信念、践初心”主题党日,通过学习创新理论、汇报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擦亮主题教育底色,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

金裕社区党委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通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采取进楼院、进家庭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配套书籍开展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思想精髓,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做到思想上把舵定向,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推进。

金裕社区党委通过社区微信群,打破时空、地域限制,将最新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由“一时一地”拓展为“随时随地”,及时上传原文原著、信息动态、理论文章、音像视频等学习资料,为党员干部打造随时、随地、随身学习的“加油站”。此次学习,社区还采用线下“送学上门”的方式,为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陪学,为其传达党的最新理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助力了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下一步,金裕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彰显实际成效


【上一篇】:上一篇:以中华民族大团结促进中国式现代...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