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 传廉洁正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洁意识及遵规守纪意识,2023年10月25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组织“两委”、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网格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微电影《心路》。

《心路》讲述的是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机关干部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帮扶人员,扶贫一线工作者们以实际行动,不惧困苦,克服重重困难,破解各种难题,带领贫困村的贫困户脱贫的故事。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生动的教育题材使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党员接受一次党性的再教育、再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推动主题教育扎...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学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