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排查消防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增强辖区商铺居民安全意识,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基层火灾防控“第一道防线”。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排查消防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

在排查过程中,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超市、商铺、饭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排查,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志及餐饮场所燃气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商户及时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叮嘱商户必须安装燃气报警器,要不断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社区将时刻紧绷安全弦,措施再落实、力度再加大,切实预防和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对隐患真正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营商环境,守护辖区广大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篇】:上一篇:【健康生活】林荫街道金裕社开展... 【下一篇】:下一篇:【文明创建】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