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的 学习阅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分享到:

       以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为目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深入理解思想内涵,把握重要思想、重大原则和科学方法。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了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的学习阅读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如对外工作、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重要指示。使大家更进一步地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增强党性修养;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理想信念的坚实基础;有效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创新和发展。

在今后的学习中,金裕社区将定期集中学习:组织学习小组,设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时间,共同研讨。也要安排个人自学:利用业余时间,阅读相关读物,做好笔记,进行思考和总结。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注重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上一篇:【安全排渣】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党建引领】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