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分享到:

金裕社区党委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近日,金裕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手拿扫帚、铁锹、火钳等清扫工具,对金裕社区辖区绿化带散落的落叶、纸屑、垃圾,绿化带里的塑料袋、枯死的杂草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清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落实办实事要求,党员和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在金裕社区掀起一股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增强了党员和志愿者的积极性,而且从劳动中践行了“学党史”、受教育,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的实效。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 【下一篇】: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林荫街道金裕社...